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韩百万元接拍全裸照 街头倒地无人问津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28日09:31
林赛·罗韩街头倒地无人问津。
  林赛-罗韩街头倒地无人问津。

  国际在线10月28日报道 近期麻烦重重的林赛·罗韩,昨天被狗仔拍到头发蓬乱的倒在洛杉矶街头,试图自己努力站起来。在林赛·罗韩的身边,除了她的包和帽子之外,是一堆硬纸箱子和一辆公共自行车。即使处于这样的尴尬境地,林赛仍然手持电话煲电话粥。

  近日林赛·罗韩丑闻不断,除了盛传林赛和《花花公子》杂志议价裸照酬劳,原先杂志只愿付75万美金,但林赛·罗韩认为3点全露,不甘价钱只是如此,要求最少100万美金。而且她因涉嫌偷窃珠宝惹上官司,法院判她进行360小时的社区服务,但她没有遵守服务,法官因此在19日撤销缓刑,改判林赛至停尸房服务, 22日她终于准时到停尸房报到。许多媒体纷纷嘲讽,报道林赛这几天忙翻了,一回儿上停尸房打扫,一回儿又得脱光光拍裸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