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转山》东京见面会 张书豪吐糟被导演虐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花花
2011年10月28日09:28
《转山》东京见面会(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27日晚,入围第24届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华语片《转山》,这是本片在东京的第二次放映,影片导演杜家毅、男主角张书豪、女主角李桃、制片人韩小凌,在放映结束后到场与观众交流。其中,近日抵达东京的张书豪,是首次亮相。片中所有骑车、摔车的戏都是张书豪亲自完成的,即使是很危险的镜头,他也主动要求本人来做。

  提起拍片的辛苦,书豪称有三苦,一是高海拔,二是气候寒冷,三是被导演虐待。有一次,全组人需要上山,结果其他全部坐车上了山顶,导演把他一个人扔在山脚下,只留了一辆自行车,于是,书豪只能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从山下骑上山顶。对他来说,更痛苦的是导演禁止他与剧组其他人交流。书豪称自己是很外向的人,听到这样的要求简直要疯掉,每次吃完晚饭看着大家都在聊天,自己却只能一个人回房间。导演为此辩解道,这样的原因是,佛教有句话是“观自在菩萨心生”,当人面对自己的时候,会从心中产生一种力量,这种力量可以让书豪更好地完成表演,但他这样的做法却让书豪到今天还在恨自己。

  《转山》英文名为《kora》,杜导演称这是一句印度梵语,意为转神山。在片尾出现的书豪在终点洒向天空的是五色风马纸,黄、蓝、白、红、绿,分别代表土地、天空、白云、火、水,是让天神听到你心中祈祷的东西。本届东京电影节将在30日下午颁奖闭幕,《转山》究竟会获得怎样的成绩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