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霍思燕否认收到律师函 晒甜蜜:黄奕旧爱心疼我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8日09:23
霍思燕黄奕(资料图)
霍思燕黄奕(资料图)

  霍思燕在微博上对黄奕公开宣战,由此牵扯出几段情事:某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杨溢曾与黄奕相恋五年;此后黄奕与富商姜凯认识41天后闪婚,随即闪离;霍思燕的现任男友正是杨溢。四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却在网上演绎出另外一个版本,即霍思燕抢了黄奕的前夫姜凯。

  如今各段故事浮出水面,霍思燕也再次声明:“我没有破坏别人的婚姻,也没有破坏别人的五年恋情!”霍思燕自己形容此战为“光明一战”,为自己,也为爱自己的人,“说了我该说也想说的话后,这段时间我过得好踏实好安稳。爱人和朋友的支持,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人。”

  处理好生活上的事是为了更好地工作

  新京报:最近一段的风波对你工作、生活影响大吗?

  霍思燕:工作一直很流畅。工作和生活是分开的,工作没必要因为私事受到任何影响。处理好生活上的事情也是为了更好地工作。

  新京报:你在微博中称有水军黑你是“小三”,并且时间长达一年多,能谈谈你的切身感受吗?

  霍思燕:微博里的话是我该说、也想说的。这么长时间里,时常听到有人在我耳边讲这类事情,“破坏别人的婚姻”这类稿子在网上也存在一年多了,但那个人(指姜凯)我根本不认识。总背后说干吗呀,咱们就摆到明面上来,晒晒阳光。我就是想让她直视这件事。

  新京报:为什么没给对方打电话“私了”?

  霍思燕:首先我没她电话,再次我觉得微博是个很私人的讲话的地方。我不是没有忍,但我不想一直这么忍下去,我的生活确实因此受到了一些干扰和困扰,这属于道德法庭的事情。我的道德没有告诉我人被欺负了可以不反击,我的道德告诉我人不能做违背良心的事,否则会受到谴责的。

  新京报:你发了那几条微博后,身边亲友是什么态度?

  霍思燕:他们都很支持我,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不会做出外界所传的事情,包括先说我破坏别人的家庭,然后又说我破坏人家五年的恋情。我也有我的准则,坚决不会做第三者。给任何一个无论已婚还是未婚的女孩子扣上一顶“第三者”的帽子,都是一种伤害,可能是一生的伤害。

  我能坦然面对这件事,是因为我心里足够坦荡:这不是事实。事情到这一步,我已经不太去计较了,因为我已表明自己的立场和态度。

  这不是团队行为,是我一个人的决定

  新京报:你怎么看待网友给你的留言?

  霍思燕:我现在真的可以心平气和地去看待了,刚开始,一分钟之内会有很多一模一样的留言,我怀疑它不是每个人的声音,这若是攻击,我就不太能接受。现在有各式各样的声音,很多人都在支持我。当然也有扭曲和误会的人,我也会尊重他们。这件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到底是什么样的事实。

  新京报:这次大家看到了你性格中不妥协的一面,这和公众对你的银幕印象反差还挺大的。

  霍思燕:我演了各式各样的人物,大家对我也有既定的印象。但这不代表我就是那样的人。在生活中,还要一直演戏下去吗?

  新京报:你正好有电影要上映,也有人质疑这是一场炒作。

  霍思燕:我要对我的团队说声抱歉,因为这纯粹是我个人的私事。在微博上说这些话,也是我一个人的决定。如果因此给公司带来“炒作”的困扰,我很对不起他们,以后应该再考虑多一些。

  我发微博时并没有告诉男朋友

  新京报:你这种敢说的性格是受成长环境影响吗?

  霍思燕:从小我父母就教育我做人应该坦坦荡荡,不应该拐弯抹角,对人应该友善,人家对你好你要加倍地偿还,这都是很通俗的道理,在我心里根深蒂固。我们这一代人都是受这种很正统的教育出来的,如果一旦做出让大家很意外的举动,那必定有我的道理。

  新京报:这条微博也令你的恋情曝光,当初有没有想到这样的后果?

  霍思燕: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是没有必要去躲闪的。我的恋情不需要隐瞒什么,比如记者问到我跟谁谈恋爱,有这个人就可以回答有这个人。只是刚好同一时间发生了这两件事。

  新京报:作为当事人之一,你现任男友支持你这么做吗?

  霍思燕:我发微博时没告诉他。因为他也是当事人,他当然不会当面说“我支持你这么做”,但他看到我这么长时间里受到委屈和冤枉,很心疼我,这点我能感受到。

  新京报:据说他追求你也花了很长时间?你对男友的标准是什么?

  霍思燕:首先要确定他是单身的,我也觉得不能破坏别人的感情和婚姻。两个人在一起要有共同的爱好,比如对电影有共同的见解,而且要真的花时间去相互了解。做我男朋友其实很辛苦,我很忙。两个人在一起走到今天,有个稳定的情感不容易,身边朋友都为我们祝福,我们也希望能有个好的结果。

  有一说一

  关于“律师函”

  如果这件事真的摆在我面前(指黄奕工作室发出律师函一事),我也会非常正确和尊重地面对,尊重法律。但现在还没有摆到我面前。

  关于“水军”

  有些时候根本无从考证,但并不代表它不存在。很多电影人精心拍摄的电影却遭到水军的攻击,这很令人心酸。正面宣传,OK,但不要踩着别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