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7电影王学兵首曝预告 《锡兵》风格堪比王家卫

2011年10月28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
7电影王学兵《坚定的锡兵》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当影视剧中的硬汉转身当起导演,会带来怎样的创意和作品呢?作为演员的王学兵,带给人的印象一般是憨直正派好男人,而作为“7电影”中首位完成作品的“星导”,他的新媒体处女作《坚定的锡兵》,却是一部改编自安徒生著名作品的“成人童话”。影像干净、风格诗意、音乐小清新,整个预告片弥漫着一种王家卫式的后现代影像风格,叫人不禁对成品充满期待——

  据了解,《坚定的锡兵》的影片概念来自于安徒生的同名童话,讲述了一个关于守候和爱情的故事:家境富裕的小男孩家中有很多玩具,而其中一只天生少了一条腿的锡兵玩偶喜欢上漂亮的芭蕾舞公主,但是却在一个雨天被小男孩意外丢出了门去,开始了一段公路片式的历险……究竟锡兵能否再见到心爱的芭蕾舞公主、一路上会有哪些遭遇、短片中的情节又会和我们熟悉的童话故事有哪些差别呢?一切都还是悬念。

  在《坚定的锡兵》首发预告片中,造型憨态可掬的锡兵,在一路上遭到了不少磨难:被汽车差点碾压过去、掉入了下水道里、被抛到海边、被挖掘机铲走,但他一直都保持着坚毅守候的姿态,令人不免为它的命运而忧心。从预告片中泄露出来的这一分三十秒的片段当中,观众可以发现王学兵初次执导的这部新媒体短片影像风格相当的小清新,画面色调精致、镜头转换流畅优美、再配上电子迷幻风格的配乐,整体看上去颇有些“内地王家卫”的感觉。而预告片中不断展示锡兵一路上的各色遭遇,亦颇有公路片的感觉,也深深的增添了几分悬念的色彩,让人不禁为这只独脚的锡兵的命运捏了一把汗。

  有趣的是,在首度曝光的预告片中,“男主角”锡兵形象竟是出人意料的可爱,让人不由得惊呼一声“萌”。甚至还与王学兵的样子有几分相近,而据王学兵透露,片中出现的玩具,有不少是他从好友家中“搜刮”来的,甚至还有一件从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李嫣之处借过来的。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可以展开联想,猜测究竟哪一件才是天后女儿家的私货。而《坚定的锡兵》同样也是搜狐视频与中影集团强强联手推出的新媒体商业巨制“7电影计划”中最先完成的一部作品,亦有望为“7电影”赢得一场开门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