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贤开心祝贺狄波拉生日 喝完寿酒中“头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09:02
拉姑笑不拢嘴由霆锋与婷婷陪同
拉姑笑不拢嘴由霆锋与婷婷陪同

四哥被相机撞头,不忘说冷笑话
四哥被相机撞头,不忘说冷笑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前日拉姑60大寿,谢霆锋专程带同儿子Lucas和Quintus到场贺寿,令已大半年没有见两名孙儿的拉姑,能够三代同堂一起庆祝,开心得眉开眼笑。至晚上11时许,关菊英与密友周伟利先行离开,四哥与陈淑芬随后步出,问到有否送礼物给拉姑时,四哥笑言:“等拉姑70大寿再送。(开不开心?)开心到晕了。”当四哥准备上车时,突然被记者相机撞到头部,他打趣说:“谁搞我的头套,想死呀?抓他出来。”

  未几霆锋与婷婷陪妈妈拉姑步出,问到拉姑玩得开不开心?拉姑说:“开心!好开心!(生日愿望?)大家都身体健康。(有两个孙子陪过生日是不是最好礼物?)是呀!多谢。”而Lucas和Quintus两兄弟,相信一早已被人由秘道带走。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