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富春山居图》杭州开机 刘德华收获粉丝佟大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10月28日09:01
偶像在前,粉丝在后。
偶像在前,粉丝在后。

  电影《富春山居图》昨日在杭州举行了发布会,中方导演孙健君和好莱坞导演鲍勃·布朗率主演刘德华、林志玲、佟大为、张静初亮相。刘德华在片中扮演一位中国特工,按片方的说法就是“东方007”。佟大为表示,自己是因为刘德华才献出演艺生涯的第一个大反派。

  佟大为曾对很多人说过,能与刘德华合作是自己的一大夙愿。昨日,佟大为一见到刘德华,脱口而出“我是从小看你的电影长大的”,接着开始讲述刘德华演绎的一个个经典角色对自己带来的影响,引得刘德华哈哈大笑。

  佟大为说:“除了角色的吸引,刘德华大哥是让我接下这个电影的最大原因。”刘德华对后辈也相当提携,因为佟大为是第一次饰演大反派,刘德华给他提出了不少建议。当主持人问刘德华具体建议时,后者笑说:“希望他不要太帅。”

  《富春山居图》目前还没有公布剧情,为防止剧透,一众主创对于自己的角色关系都三缄其口。据悉,该片除在杭州取景外,还将赴台北、东京、迪拜等地拍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