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秋季电视剧盛典,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电视剧盛典揭晓 《番号》最佳吴奇隆人气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28日08:38
搜狐电视剧盛典揭晓 吴奇隆人气高《番号》获最佳
吴奇隆盛典发表获奖感言  
搜狐电视剧盛典揭晓 吴奇隆人气高《番号》获最佳
吴奇隆刘诗诗亮相红毯

  《永不磨灭的番号》凭借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等五项荣誉,成为秋季盛典的最大赢家,《步步惊心》与《风车》紧随其后。黄海波(微博)小宋佳携手折桂,吴奇隆与刘诗诗最具人气名至实归。首次设立的亚洲人气荣誉,被当红的Laughing哥谢天华收入囊中。

  此次评选,囊括了三季度在中央电视台、省级卫视首轮播出的华语电视剧。37家主流媒体娱乐部主编投票、搜狐视频编辑部意见、由搜狐视频播放数、搜狗搜索风云榜、搜狐微博粉丝数构成的网络人气,是主要的评审依据。

  好剧云集《番号》夺冠 《步步》《风车》抢眼

  在三季度里,荧屏电视剧竞争呈现多样化的风格。走荒诞抗战路线的《番号》、引领清穿潮流的《步步惊心》、扎根生活的《风车》,都有各自铁杆的粉丝群。

  首先揭晓的最佳网络收视贡献被这五部剧摘得:《永不磨灭的番号》、《新还珠格格》、《夏日甜心》、《步步惊心》、《无懈可击之高手入林》。其中,北京卫视作为《番号》《风车》的首播卫视平台,再次蝉联“最具品质播出机构”,华录百纳获得“最具品质制作机构”,唐人电影获“最具收视保障制作机构”。

  最终的评选结果里,《番号》凭借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三个重磅荣誉,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步步惊心》与《风车》也各自有所斩获,呈现三分天下的格局。

  四季度推荐大戏同步揭晓:《双城生活》、《男人帮》、《下海》、《人到四十》、《藏心术》。新增加的海外剧推荐大戏为《泰若星球》、《生活大爆炸》、《广告狂人》。

  人气为王吴奇隆刘诗诗名至实归 李晨谢天华惊艳

  作为《步步惊心》的男女主角,吴奇隆和刘诗诗一出场就是满堂的尖叫声,斩获“最具网络人气男、女演员”名至实归。吴奇隆表示:“一部戏的成功,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由于过几天就是吴奇隆的生日,现场粉丝也高呼“四爷生日快乐”,吴奇隆更表示:“这是生日前最宝贵的生日礼物。”

  唐人总裁蔡艺侬在现场表示,将会拍摄《步步惊心》的续集。被问及对《步步惊心》续集的期待时,刘诗诗俏皮地提问:“能不是悲剧吗?”同时,吴奇隆与刘诗诗携手获得“最佳荧屏情侣”,刘诗诗泪洒当场。

  李晨凭借《风车》中的突破表演,从生死兄弟张译手中接过“评委会推荐演员”荣誉。

  亚洲人气演员,是本届盛典新设立的荣誉,凭借《潜行狙击》拯救TVB的laughing哥谢天华,将此荣誉收入囊中。甘婷婷与林更新分别斩获最佳女、男新人。

  实力称雄黄海波宋佳折桂 徐纪周刘燕登顶

  因为贡献出了《永不磨灭的番号》,徐纪周轻松击败竞争对手,登顶最佳导演:“从小到大从来没得过奖,今天作为一个导演,站在这儿很荣幸,感谢我独立团的兄弟们。”

  充满老北京人文气息的《风车》,被广电总局专家评论为“艺术剧的久违回归”,编剧刘燕也因此顺利斩获“最佳编剧”荣誉。他的发言也充满了故事性:“有这么一孩子,生下来就体弱多病,他爹拿他没辙,让他在北京街上飘。有天刘亚辉看见这孩子,说你跟我上学去吧,这学校院长是孔笙,孔笙把这孩子交给了小宋佳这些老师,这些老师把这个孩子培养成人,这孩子就是《风车》,他走进了观众心中。”

  竞争最激烈的最佳男、女演员,最终被黄海波和宋佳收入囊中。黄海波称,现在再回头看《番号》,如果再降半个调将会更加完美,他同时对该剧高达8亿的点击赞叹不已。(黄杰/ 文 玄反影/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