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斯琴高娃澄清戏霸传闻:我不是传奇 我是普通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28日08:35
斯琴高娃(右)在《我是传奇》片场。

 斯琴高娃(右)在《我是传奇》片场。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0月28日报道 近日,讲述平民大众英勇抗日故事的电视剧《我是传奇》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热播,剧中,老戏骨斯琴高娃扮演一名土匪婆子,绝对的“大姐大”,她不但要率领众土匪抗日保家,还与青年演员朱雨辰、吴樾有着大量的对手戏。

  在电视剧《我是传奇》中,斯琴高娃扮演的土匪头子功力超强,属于剧中绝对的“大姐大”。这个角色不禁让人联想到:此前,有媒体将斯琴高娃归为“十大戏霸”,并且是“十大戏霸”中的唯一女性当选者,在《我是传奇》中扮演“大姐大”,是不是也会有“戏霸”的感觉呢?

  听到自己被称为戏霸,一直很客气的斯琴高娃有点情绪激动,她表示自己被称为“戏霸”是有一段误会:“当时那个剧组让我去上海参加一次发布会,但是我当时正拍着戏就拒绝了。但是制片方当时却对媒体说我正在来的路上,被堵在高速路上了。当时我正拍着戏呢,突然一个媒体记者打电话给我说我是不是在路上,怎么还不到发布会?我当时一听就急了,我根本没有答应出席发布会啊。结果过了几天,就有媒体这么说我。”提到这段往事,斯琴高娃表示,当时确实很生气,但现在已经看开了,觉得很无所谓。

  斯琴高娃在前些年拍戏的时候因为从马上摔下来腿脚不利索,但她却在去年连续接了四部电影和四部电视剧,如此大的工作强度,已经61岁的斯琴高娃是否能够接受?

  在接受采访中,斯琴高娃表示,自己觉得身体很好,而且没有考虑过退休的时间,“家人也会很担心我身体抗不住,也会希望我放缓下来,但是在这个事情上,是绝对免谈的,所以他们也不敢跟我说什么。”当记者称赞她是一个传奇的时候,这位老戏骨连忙谦虚地说:我不是传奇,我是普通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