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秋季电视剧盛典,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动态

秋季电视剧盛典特刊:大剧鏖战 番号嘹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小样
2011年10月27日23:23

点击进入:2011秋季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专题
点击进入:2011秋季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专题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电视剧行业也是如此。在这个秋天,多种类型好剧争鸣,新老演员各顶一片天,热门电视剧总能引发强烈围观,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诸多大剧好剧鏖战2011搜狐视频秋季电视剧盛典。有人爱反类型战争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爱看李大本事和他的兄弟们;有人爱古装偶像穿越剧《步步惊心》,为若曦和四爷的爱情悲剧心痛不已;有人爱充满京韵的怀旧剧《风车》,看看那个父辈生活的纯真年代;还有很多90后乐衷于搜狐自制剧的代表作《夏日甜心》,和剧中人一块青春飞扬。这些作品无论谁获奖都实质名归。最终《番号》力压群雄,勇夺桂冠,除斩获最佳电视剧、最佳网络奖,导演徐纪周和主演黄海波还分别受封最佳导演和最佳男演员,这一仗赢得漂亮。

  从前,电视荧屏上有一个奇妙的规律,同一段时间内火爆的剧集,在故事类型或气质上总会有一定的相似性。而这一季度则不同,纵观本次盛典的大赢家们,除了都以品质制胜,似乎找不到太多可以归纳的共同点。如此现象让人真切地感受到电视剧行业百花齐放的繁荣。

  网台联动这一说法已不再陌生,电视剧大营销的效应充分显现。以搜狐视频为核心的搜狐全媒体多维矩阵,在web2.0时代的影视网络营销中力拔头筹,成为娱乐工业的弄潮儿。搜狐视频的野心还不止于此,《夏日甜心》的成功让我们看到了门户视频网站的另一种可能途径,电视剧行业发展的新蓝图逐渐展现。

  搜狐CEO张朝阳在盛典上放言,要将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打造成最权威最公正的独立的电视剧颁奖礼,不会再为了场面而分奖,向国际标准看齐。这也是对所有对中国电视剧有爱的人共同的期待。

  大量正版的美剧、日剧、韩剧、港台和泰剧,正让搜狐视频的电视剧频道变得越来越丰富充盈。本次颁奖礼首次设立的亚洲人气大奖颁给了风头强劲的laughing哥谢天华,这是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开始启动国际化升级的一个信号。谁知道下一次的颁奖礼上,会不会出现谢耳朵呢?也许这个中国美剧迷的美丽愿望就成了现实。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