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 先锋人物林志玲1封面:笑脸盈盈钢铁心

先锋人物林志玲:笑脸盈盈钢铁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8:50
视频:先锋人物林志玲
点击进入先锋人物林志玲专题
点击进入先锋人物林志玲专题

  林志玲刚红的时候,记者去采访她,都卯着一股劲儿:看看谁有本事惹怒林志玲。后来,渐渐的,大家都放弃了。林志玲永远笑意盈盈,再尖锐的问题,到了她的口中,也是一句“谢谢”,阳光灿烂积极向上,正面得一塌糊涂,基本上无懈可击,任你再怎么心如钢铁也成绕指柔。女性解放、女权运动闹过几轮之后,当代都市女性迫不及待以个性自居,动辄大动肝火。林志玲的一把娃娃音,带大家重回邓丽君时代,“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女性版痴心情长剑一出,谁与争锋。

  林志玲在电影《幸福额度》中发了火——尽管是自己对自己发火,看了电影你便会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尽管她在电影中笑魇如花,对着陈坤、廖凡、杨佑宁们卖弄风情时,还是让人情不自禁想起她拍的那些广告,但是,在电影中,她毕竟是有了正常的喜怒哀乐。

  似乎只有在电影中,林志玲才会勇敢的站出来说不。而面对面和林志玲聊天,林志玲说的却是:我把负面情绪都过滤掉了。她更爱对自己说YES。

  不想大家看见我的负能量

  为了留在圈子里一直在突破

  不开心的事我就过滤掉

 

1.没有人能靠走秀一直在娱乐圈,林志玲需要改变。

  • 支持
  • 反对

2.林志玲的优雅是中国女性美的代表。

  • 支持
  • 反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