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e时代》杀青 阚清子为闺蜜甘当双面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7:21
阚清子演绎90后裸婚时代
阚清子演绎90后裸婚时代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励志偶像剧《美丽e时代》在山东临沂杀青,该剧由欧阳奋强执导,阚清子、杨洋、徐正曦等新生代偶像主演,并首度将90后的爱情、婚姻观搬上荧屏。

  《美丽e时代》是一部聚焦90后婚恋观的青春偶像剧,讲述了一对90后小夫妻的裸婚生活。剧中阚清子饰演的梁多多,独立、自信、仗义、行动力强、追赶潮流……是个典型的90后女孩。当然,这样一个敢爱敢恨的梁多多,也和同龄人遇到了一样的感情问题——前男友结婚了,老婆是自己的闺蜜。面对如此“尴尬”,她毫不犹豫地选择站在闺蜜一边。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阚清子,除了参演过新版《红楼梦》、《新还珠格格》、《苍穹之昴》等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古装大剧,在《美女如云》、《爱》、《守望的天空》等现代剧中亦有颇为亮眼的表现,此次加盟《美丽e时代》出演先锋派90后,阚清子透露,其实在感情上还是很保守的。“我饰演的梁多多,一方面在闺蜜那里严守自己和前男友的秘密,一方面又苦口婆心开导前男友,即使在前男友有所动摇的时候,也不会背弃闺蜜,试图像双面胶一样把那小两口再度粘在一起,百分百的老好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