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国霖《美人天下》和张庭扮帝后夫妻

2011年10月27日17:18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张庭携手
郑国霖张庭携手

郑国霖《美人天下》剧照
郑国霖《美人天下》剧照


  由金牌编剧于正担纲制作,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等主演的宫廷魔幻悬疑大戏《美人天下》正在山东影视频道和广东综合频道热播。内地小生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皇帝李治,和张庭饰演的武则天扮演帝后夫妻。

  《美人天下》的故事取材于唐朝李治皇帝时期,描写了唐朝宫廷纷繁复杂的人际纷争和内忧外患的局面。与以往的宫廷戏不同的是,除了人与人之间的争斗、感情戏以外,《美人天下》还加入了鬼、狐的魔幻色彩,构建了一张人、鬼、狐相交错的情感网络。虽说是一场宫廷戏,少不了后宫三千佳丽的勾心斗角,但有一位男性是贯穿始终的,所有女人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博得他的青睐,他就是郑国霖饰演的李治。

  这次郑国霖在剧中和多位女性有着精彩的对手戏和感情纠葛,十分有看点。而和郑国霖关系最默契的,莫过于张庭饰演的武则天了。这是郑国霖首次和张庭合作,不过对于二人而言,对起戏来却一点也不显得生疏。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的李治是一个“腹黑”皇帝,他是个被误以为柔弱的谋略高手,亦正亦邪。而张庭的饰演的武则天除了众所周知的善于谋略之外,在《美人天下》中更多了几分柔情和细腻。虽然郑国霖在剧中和众多美女周旋,也曾伤透了张庭的心,但是时过境迁才发现,李治最爱的还是武媚娘。而这一对帝王夫妻也患难见真情,彼此相守。

  郑国霖曾经出演过多部经典的古装剧作品,无论是《欢天喜地七仙女》里情深意重的董永还是《隋唐英雄传》里的聪明绝顶的李世民都给人留下了十份深刻的印象,近几年的他则朝向更多的方向发展,也成功塑造了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比如说今年开年的热播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里,郑国霖就挑战自我饰演了两弹之父邓稼先,也收获了满满的好评。而《美人天下》对于他来说,是又一次古装戏的挑战,他本人也十分喜欢自己在剧中的角色。用郑国霖自己的话来说,腹黑其实是一门学问,李治就属于典型大智若愚的人,从他身上自己学会了很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