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璐瑶《错点鸳鸯》剧照曝光 出演江湖女豪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6:20
王璐瑶《错点鸳鸯》
王璐瑶《错点鸳鸯》

王璐瑶《错点鸳鸯》剧照
王璐瑶《错点鸳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电视节目中心策划出品、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鸳鸯》、《戏点鸳鸯》正在横店影视城火热拍摄中。该剧改编自台湾著名作家席绢的经典名作《交错时光的爱恋》和《戏点鸳鸯》。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不仅有王璐瑶、李建义,潘虹等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同台飙戏,还有赵丽颖、戚迹等俊男美女精彩纷呈。

  应导演盛情之邀,王璐瑶出演美艳世故的江湖豪杰金夫人一角色.金夫人原名杨丽娘,从北方落难到南方时被苏光平(李建义饰演)强抢为妾,她的丈夫几乎是卖妻求荣,在苏光平的重金安抚下,弃糟糠取嫩枝而区,从此杨丽娘只信自己不信男人,她在产下杨意柳后找到机会逃出苏家,奔回北方,遇见完颜术,一个威武雄壮的男人,她需要的依靠和势力。在完颜术的僻护下她经营出一片自己的事业,由于她作风辛辣,手腕灵活,江湖称她金夫人。她一生的牵挂是未满周岁的女儿-意柳,一生的怨恨是抛下他给苏光平的前夫,一生的遗憾是没有及时报复那个蹂躏她肉体和心灵的苏光平。然而旧情人多年后相遇,苏光平与金夫人之间互相争斗的戏扣人心弦,他们精湛的演技、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将戏剧张力推向极致,使得角色冲突更强、戏味更浓更精彩。

  王璐瑶是黑龙江省哈尔滨人,影视歌三栖演员,因出演数量众多的影视剧而被大家所熟知。她同时也是中国戏剧影视研究院最年轻的院士。1991年就因在台湾四十集电视剧《雪山飞狐》里主演苗若兰而一举成名,一度被台湾传媒誉为“清纯玉女偶像”。在此后的这十几年里,她在影、视、歌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