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大左尚雯婕亮相活动 为饥饿儿童“捐大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6:18
大左参加玩游戏捐大米抗饥饿活动
大左参加玩游戏捐大米抗饥饿活动

大左出席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活动
大左出席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活动

大左与尚雯婕出席免费大米公益活动
大左与尚雯婕出席免费大米公益活动


  昨日,内地著名主持人大左现身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Freerice”启动活动现场。与好友著名歌手尚雯婕一同身体力行为 “免费大米”公益游戏做示范。活动上大左介绍说: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一直在寻找把娱乐和学习结合在一起的游戏。“免费大米”这个游戏不仅能够做到这一点,它还能够让玩家为抗击全球饥饿做出贡献。”

  活动上,大左与尚雯婕通过回答英文问题顺利以86的比分胜出,获得了为饥饿儿童捐献大米的机会。大左说:通过这个游戏可以帮助大家有效的提升大家的英文水平,作为一个Freericer,我们可以让更多的rice变得free,有这样一个平台让人人都可以参加到慈善活动中来。这种简单的方式能让孩子们更好的上网,不仅能充实他们自己的知识储备,还能提高他们的英语语言能力.每次十粒大米,共同抗击全球饥饿。

  连日来忙于工作、曝光率极高的大左,一直不忘分身参与公益活动,定期与好友和热心的公益人士零报酬参与一系列的慈善活动。采访中大左也透露,他的首张个人唱片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不久将会与粉丝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