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秋季电视剧盛典,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动态

刘恺威红毯秀人气爆棚 全场呼喊“莫禽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6:07
刘恺威亮相红毯秀
刘恺威亮相红毯秀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在京举行。热播剧《千山暮雪》男主角刘恺威身着一身极富设计感的优雅西装亮相红毯秀,一展绅士风范和迷人笑容,令全场粉丝尖叫不断。盛典过程中,刘恺威获邀为人气女星刘诗诗颁奖,其每次现身都引得全场高喊他在《千山暮雪》中的昵称“莫禽兽”,人气爆棚HOLD住全场。

  湖南卫视热播剧《千山暮雪》近日凭借其“虐并浪漫”的纠结虐心剧情,引发了极高的观剧热潮。剧中饰演“完美腹黑男”莫绍谦的刘恺威,因其端正帅气的外形,和精湛一流的演技,在《千山暮雪》开播几天之内便迅速揽获强大人气,被网友、观众盛赞为“360度无死角”型男、内心戏十足的“偶像实力派”。而刘恺威拿捏得当的表演,也令剧中角色莫绍谦“莫禽兽”这一昵称,迅速升华为等同于“白马王子”的褒义称赞。

  昨日,正在京郊拍摄新作《战火西北狼》的刘恺威受邀出席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并为人气女星刘诗诗颁奖。他身着一身设计感极强的优雅西装亮相盛典红毯秀,引来全场粉丝情不自禁高喊“莫禽兽”,而这位《千山暮雪》中的“冷面男”则回以剧中少见的迷人笑容,一展其个人亲和优雅的本真气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