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开场女星冯丹滢 牵手孙红雷爆点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5:48
冯丹滢与孙红雷对手戏
冯丹滢与孙红雷对手戏

冯丹滢饰演阿千
冯丹滢饰演阿千


  电视剧《男人帮》自10月22日播出以来,以男性视角解读爱情话题的《男人帮》登陆各大卫视,打响爱情保卫战,立即引发收视热潮。该剧由知名导演赵宝刚携孙红雷、黄磊、王珞丹、冯丹滢等演员倾力打造,堪称“都市爱情秘籍”,以独特别致的风格揭开了爱情最真实的面目。

  该剧实际上是写了三个心智上都不太成熟的都市大男孩的情感经历。孙红雷饰演的“顾小白”是个辞去广告公司职务的自由撰稿人,担任整部剧的情感主线,引导着故事的发展与解读。冯丹滢在片中饰演顾小白的儿时邻居“阿千”,多年之后,顾小白在片场与其再次重逢,阿千已经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怀揣远大理想,梦想成为知名的大明星,一夜成名。但残酷的现实却将她重重的打击了一把,因半年没接到角色而被房东赶出来的阿千(冯丹滢饰),穷困潦倒之际被迫搬进顾小白(孙红雷饰)的家中,强迫与其“同居”,其间发生了一些列耐人寻味且感人至深的故事,两人亦成为无话不说的蓝颜知己。

  作为在《男人帮》中首位出现的女星,冯丹滢的出场极为抢眼,与搭档孙红雷戏中更频频过招,精彩不断。阿千的扮演者冯丹滢虽为新人,但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将角色的活泼可爱率真直爽演绎得淋漓尽致。

  近期,《男人帮》在五大卫视及网络在线同步播出,更多好戏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