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主播麦小龙录制《动感英语》献“宝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5:10
《动感英语》主播麦小龙ChelseyMark
《动感英语》主播麦小龙ChelseyMark

  超级主播麦小龙ChelseyMark接棒《动感英语》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该节目旨在轻轻松松看电影,轻轻松松学英语,为很多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看到大家认真的学习,麦小龙对节目的质量可是丝毫不敢马虎,从撰写台本到主持再到编导,麦小龙一人全部扛下来,在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中,他更是献出了自己的“宝車”。

  录制《动感英语》 麦小龙献“宝車”

  新一期的《动感英语》录制的非常顺利,在这期节目中,我们的麦主播可是献出了他的“宝車”, 麦小龙与自行车的相伴已经有八年了,而被问到为什么一直骑自行车的时候,麦小龙认真的说:“骑自行车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健康,环保而且便捷。在北京最快的方法就是用自行车,不会堵车。我也想告诉年轻人骑自行车不是一个没面子的事情。知道在中国觉得不开车没面子。那我也经常说,虽然我我骑自行车你会知道我银行有多少钱呢?哪个更有面子,一个胖胖的不健康的人在开车,或者一个很健康有阳光的人在骑自行车,你说呢?”

  《动感英语》贴吧观众好评如潮

  登陆《动感英语》的贴吧,看到很多观众对节目的支持和喜爱,有的说“强烈要求《动感英语》重播!我们这些上班族要是加个班啥的,回来晚了就没法看了。”还有的网友非常有意思的做起了《动感英语》优秀主持人的评比贴。而就是这些可爱的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才让麦小龙工作起来更加有干劲,尽管是熬夜写台本还是卖力主持,“只要观众喜欢,一切都是有意义的。”麦小龙ChelseyMark笑着说。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