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秋季电视剧盛典,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动态

《番号》获五项电视大奖 黄海波张宁江庆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4:54
《番号》主创发表获奖感言
《番号》主创发表获奖感言

《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组亮相红毯
《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组亮相红毯

张宁江和孙杨
张宁江和孙杨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在北京举行,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佳、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宁江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另类军旅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凭借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等五项荣誉,成为秋季盛典的最大赢家,剧中获得秋季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提名的“刀疤政委”张宁江和“团长”黄海波带领独立团众兄弟一同庆贺。

  《永不磨灭的番号》自开播以来,就以其诙谐幽默又带有一些荒诞的故事情节,每一个个性鲜明的人物获得众多老百姓的喜爱和媒体的高度关注,从北京卫视上星,到央视黄金档再到全国八大卫视的轮番热播,《番号》热度持续不断,收拾节节攀升。此次秋季盛典,《永不磨灭的番号》凭借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等五项荣誉,打败《步步惊心》和《风车》等众多电视剧,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导演徐纪周激动地坦言:“从小到大从来没得过奖,今天作为一个导演,站在这儿很荣幸,感谢我独立团的兄弟们。”而剧中饰演“刀疤政委”的张宁江,也凭借《番号》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虽最终抱憾未能得奖,但仍高兴地表示:“能得到提名已经对我来说已经是个很大的肯定,《番号》得奖就是我们‘独立团’最大的骄傲,很开心能有机会参演这么一部好作品,也认识了这么一帮好兄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