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刘恺威《千山暮雪》引发“禽流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4:36
《千山暮雪》独家花絮之刘恺威抱颖儿闪到腰
刘恺威饰冷面精英莫绍谦
刘恺威饰冷面精英莫绍谦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最虐心”的都市情感暴力大戏《千山暮雪》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围绕商战和复仇展开的纠结爱情故事,令观众观剧的热情持续高涨,收视率不断攀升。该剧男主角刘恺威也因成功诠释了冷峻又深情的精英“禽兽”莫绍谦,而引发了一场热力十足的“禽流感”。不少观众表示追《千山暮雪》就是为了看刘恺威,因为他饰演的莫绍谦帅气又腹黑、霸道又深情,实在太有魅力了。而提及当初接演莫绍谦这个虐人虐己的角色,刘恺威笑言曾担心自己不够狠。

  《千山暮雪》是根据著名小说家匪我思存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该剧讲述了在商战背景下,商界精英莫绍谦(刘恺威饰)和女设计师童雪(颖儿饰)因世仇而彼此折磨的虐恋故事。剧中的莫绍谦堪称近几年荧幕上最冷酷腹黑的男主角,他因原本幸福的家庭突遭横祸而变成冷面精英商人,为抢回父亲的产业和为父亲报仇而隐忍蛰伏,却爱上了仇人的女儿,将彼此都卷入虐与被虐漩涡之中……

  对于这样一个面对深爱的人都会酷劲十足,还时常虐人虐己的男主角,原著小说迷曾给他起了一个特殊的外号“莫禽兽”,而当刘恺威在剧中将这位“禽兽”影像化后,不少原著迷和观众都惊叹,刘恺威演的莫禽兽实在太帅气、太深情、太到位了,他的魅力已经堪称“禽流感”,在原著小说迷、网友和观众间四处蔓延,却让人心甘情愿的感染。对于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有观众这样评价道:“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太到位了,外表冷漠,但眼神里内心戏十足。《千山暮雪》首播能成为收视冠军,他的出色表现绝对功不可没,硬生生将‘禽兽’一词‘升华’成为‘白马王子’的一种另类表述。”更有观众表示,看《千山暮雪》就是为了看莫绍谦,“刘恺威监视就是我心中所有腹黑男主的型,让人中毒啊。他百分百符合原著的形象,演技也赞,喜欢的不得了。为了他,追剧到十二点多睡,第二天很困也值得了!”

  得知观众对自己饰演的莫绍谦的肯定,刘恺威笑言特别开心,他坦言最初是导演杨玄看好他出演这一角色,而自己本来是有些犹豫,“导演之前跟我合作过,他说觉得我可以。但我一开始真的有点担心,因为我不管以前演的角色还是私下里,都是比较温和的人,从来没跟人打过架那种,我怕自己演不出那种狠劲。但是真的演上了,觉得很过瘾,因为莫绍谦是个个性特别复杂,感情特别丰富的人,很有挑战性。现在得知观众对我演的莫绍谦也比较认可,我很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