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献计历险记 > 新闻动态

姚橹《李献计》中讲故事 风趣幽默成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3:35
姚橹成“孩子王”
姚橹成“孩子王”

姚橹风趣表情
姚橹风趣表情

姚橹说故事
姚橹说故事


  十月已过大半,由房祖名、姚橹、范明等主演的《李献计历险记》在院线依旧热度不减。除了故事新颖、类型独特之外,不少实力派戏骨的加入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其中,演员姚橹一改之前带着股狠劲儿的“匪气”形象,摇身一变成了孩子们翘首企盼的“说书叔叔”,风趣幽默,亲和力十足。

  片中,姚橹出现的时期正是80后们十分怀念的童年过往。通过他的演绎,这个人物不仅外形质朴,还被赋予了一些80年代小老百姓的特质。除了穿着上是最普通的白背心大裤衩,姚橹还给自己配了顶棒球帽,反扣在脑袋上。为了更贴近生活,他更是一双拖鞋走人生,完全一副邻居大叔的样子,没有任何距离感。

  身为主角李献计的二叔,会说书、能修各种电器、通晓古今甚至预知未来等各种“绝技”,姚橹把自己的形象打造得十分具有吸引力。尤其对于胡同里的那帮孩子来说,“姚叔叔”简直就是个孩子王,有他在的地方,总能笼络一群小孩儿,或趴着或坐着,聚精会神地听故事。

  当然,“姚叔叔”讲故事是自有一套,声音饱满、表情丰富,说到“动情”之处,还“打个嗝”噎着下自己,给孩子们带去了不少欢乐。在现场,姚橹也是极具亲和力,不仅事前都和孩子们相互沟通,更和他们一起“大闹”四合院,还被小屁孩儿举着洒水枪追着跑,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