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零点锋云》聚焦职场剧 三招带你玩转职场

2011年10月27日13:33

  前有《杜拉拉升职记》被职场白领奉为学习经典,现有《你是我的幸福》热播,各类职场题材的影视作品轮番轰炸,被不少办公室白领新丁奉为学习教材,美剧教你如何时尚拼搏,韩剧教你怎样逆境生存,国产剧为你树立励志偶像,职场剧到底能教给我们什么呢?

  10月27日湖南卫视《零点锋云》24点准时开讲,教给你白领职场生存法则。北京青年报资深记者李星文、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编剧张巍,与著名作家慕容雪村一起讨论“职场剧”到底教给我们哪些事儿?

  零点课堂第一讲:如何应对女领导?当女领导遭遇男下属,往往是女领导能力再强,男下属也不买账。结果就是女领导只能越来越强硬,面对这样的情况该如何化解呢?

  零点课堂第二讲:该怎么站对?这也是一个让无数职场人士头疼的事,对于刚参加工作不久的职场新人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且看《零点锋云》教你如何见招拆招,在职场立于不败之地。

  零点课堂第三讲:职场新人必备tips,各位嘉宾纷纷分享自己初入职场的经验,不外勤快、嘴甜,要在关键时刻脱颖而出。

  职场生存法则众多,但没有一个万能的职场宝典,身居职场如何步步为营,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0月27日《零点锋云》之《那些职场剧教我们的事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