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梦游》首映李宗翰被催眠 吐真言难忘杨采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3:24
李宗翰一王挑三后
李宗翰一王挑三后

李宗翰受追捧
李宗翰受追捧

李宗翰手举南瓜灯
李宗翰手举南瓜灯


  今日是电影《梦游3D》全国上映的第一天。昨日,片方在北京召开首映典礼,彭顺导演、李宗翰、李心洁、杨采妮、霍思燕、马浴柯等人悉数到场亮相。首映式上,催眠、点南瓜灯等环节创意十足,李宗翰全程笑容满面,心情甚好。

  李宗翰透露新片计划 重组“彭氏兄弟”

  深夜接到无法显示的陌生电话、48小时内要求做出是否出演男一号的答复、泰国取景频遇诡异事件,李宗翰对于首次和彭顺导演的合作始终怀有忐忑。直到走上东京电影节的国际舞台,李宗翰才确定彭顺导演绝对是靠谱之人。北京首映会上,李宗翰和彭顺导演不约而同以兄弟装亮相,彼此都会心一笑。同时,彭导表示,已经向李宗翰发出新片邀约,很有兴趣再度合作。

  三个月靠安眠药入睡 对惊悚片产生免疫

  李宗翰自爆拍戏的第一天,导演就和心洁一块儿吓唬自己“宗翰,你刚才去上厕所了。那厕所里有鬼你看见了吗?我们见鬼就在这儿拍的,那个头就是从浴缸里钻出来的,你怎么可能没看见呢?”心理压力过大的李宗翰在三个月的拍摄期中,几乎夜夜服用安眠药入睡。但李宗翰表示,经过三月的磨练,还算是对惊悚片有一定承受能力,并不排除再接惊悚题材的可能。

  被催眠语出惊人 从《梁祝》爱上杨采妮

  电影《梦游3D》首映式上,由马浴柯主持的催眠环节笑料不断。同是品尝一杯普通的矿泉水,经由催眠后,众主演喝出了酸甜苦辣咸各种迥异的味道,李宗翰则语出惊人地尝出二锅头的酒意。当记者问及李宗翰对三位女星的合作感受时,李宗翰笑谈到从《梁祝》起就非常欣赏杨采妮,心中地位直逼梦中情人,希望还有机会继续合作多部戏。(天海/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