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视频特辑之盖世英雄发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2:23

  谁才是《东成西就2011》中的盖世大英雄?自然是影片的导演刘镇伟。面对“请用一种颜色来形容刘镇伟导演”的提问,众位主创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

  饰演嘉嘉的黄奕认为刘导演是她最爱的桔色,给人很温暖的感觉;饰演言东泽的李宗盛也觉得是桔色,是因为刘导演有很多新鲜的想法,也有一颗年轻而敏感的心;饰演周董的陈奕迅认为是白色,因为白色包容了所有的颜色,而刘导的电影里总是能包容很多开心和情怀;饰演温奇的苏永康和饰演阿B的钟镇涛都认为是彩色,所有天神的颜色加在一起就是刘导;饰演言成玉的谭维维觉得是可以承载和包容很多东西的蓝色;饰演小兵的房祖名觉得刘导总有一个标准的笑容;饰演晓明的莫文蔚选的土红色,也是她最喜欢的开心颜色,因为这部戏越拍越开心,越好玩;一直打手语不发一言的大雄郑伊健,最后终于憋不住笑出声来:“好想打他!”

  而由刘镇伟携强大“后援团队”所打造的《东成西就2011》在影迷眼中将会是什么颜色?也许是喜庆的红色;也可能是温暖的“爱”的颜色;也许不同人可以“感觉”到不同的颜色。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