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肖轶《第九个寡妇》造型曝光 和叶璇成铁哥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1:59
肖轶军人造型
肖轶军人造型

银虎与葡萄情同手足
银虎与葡萄情同手足

  日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云集了叶璇、刘佩琦、肖轶、李东学等演员倾力加盟。该剧将王葡萄具有传奇色彩的一生描写得淋漓尽致,将严歌苓笔下最让人期待的“女神”首次搬上荧屏。影视剧中素有硬汉之称的青年演员肖轶在剧中饰演“王葡萄”的知己好友“孙银虎”,一个戎马一生的“痴情男”。

  打起仗来不要命 谈起恋爱要人命

  说到剧中这个参军打仗、戎马一生的孙银虎性格,肖轶用一句话便概括:“孙银虎是个打起仗来不要命,但谈起恋爱要人命的主。”在最初读严歌苓小说的时候,肖轶并不掩饰的表示自己很想出演孙少勇(李东学 饰)这个角色,但拿到剧本一口气读完后,肖轶立刻对孙银虎这个角色情有独钟,“孙银虎是个顶天立地的爷们,参军打仗、戎马一生,从不知道死字怎么写,他重情重义、敢作敢当,天不怕地不怕。但只有一个人可以要了他的命,就是李秀梅。孙银虎的专一、痴情、真心全部给了李秀梅,在他脑子里只有两件事,一是打仗、二是李秀梅。银虎就是这么一个一根筋的爷们。”在谈到这个角色时,肖轶总是掩饰不住自己内心对角色的喜爱。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以“军人”形象出现的肖轶更钟情于《第九个寡妇》的造型。“银虎的军人形象很吸引我,剧中的几款造型都很棒,正是我想要的那种军装样子,很酷也很爷们,展现了银虎的气质和风度。

  银虎身上的爷们劲儿 男女通杀:

  《第九个寡妇》中孙银虎是集合了小说中很多人物的性格特征于一体,是一个几近完美的男人。对肖轶而言,孙银虎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会成为“男女通杀”。肖轶表示道:“孙银虎是那种粗线条的男人,身上更多的是经历过岁月的洗礼、战争的洗礼后留下的沧桑感,可能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喜欢和钟情于孙银虎的人不仅仅是女人,男人也会喜欢上银虎的那种爷们劲儿。”

  肖轶表示到,王葡萄与孙少勇、李秀梅之间的情感纠葛已经写得很到位,既好看又让人刻骨铭心。而孙银虎只对一个女人有感情,剩下的精彩全部在战场上见分晓,这样才能够将孙银虎的人物性格特征独立出来,用导演的话来说:“少勇和银虎一个负责帅,一个负责MAN。”肖轶很是认同这样的比喻,“少勇的魅力与银虎的魅力不同,少勇是让女人爱不释手甚至爱到疯狂的男人,银虎更多的是单一的情感付出不求回报,甚至可以为爱情牺牲的男人。”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