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叶璇解读爱情 泼辣外露柔情内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1:31
李东学忧郁
李东学忧郁

叶璇笑容甜美
叶璇笑容甜美

叶璇与李东学戏中恩爱
叶璇与李东学戏中恩爱

  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叶璇、李东学、刘佩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正在横店热拍。剧中,叶璇饰演个性泼辣、霸气十足的传奇寡妇王葡萄一角,与李东学饰演的孙少勇炙热地相恋。叶璇表示,在情人面前,《第九个寡妇》中泼辣外露的王葡萄还将展现哀婉感人、风情万种的柔情一面。

  情意绵绵

  王葡萄泼辣外露柔情内敛

  《第九个寡妇》中,王葡萄是一个生猛的女人,性格火辣霸气十足。但在感情戏的处理上,叶璇却用精湛演技将王葡萄“柔情内敛”的一面演绎得异常细腻、动人,还被导演黄建勋称为“泼辣寡妇的柔情一面”。叶璇表示,剧中有一场戏是讲王葡萄和孙少勇相逢于战火中,一身戎装的孙少勇身上和脸上都有伤痕,显然是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两人四目相对,没有台词却要表现出情意绵绵,“这场戏导演要我们完全用眼神交流,特别要求我要收住王葡萄的泼辣果敢,只表现出小女人一般的似水柔情”。

  默契十足

  叶璇李东学上演“乱世情缘”

  《第九个寡妇》中,王葡萄与孙少勇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因为种种原因,王葡萄最终嫁给了孙少勇的傻弟弟。但两人的爱情并没有因此而终止,迫于身份的障碍,只能将这份感情深埋在心里,在各自“被迫”成家后,心中那刻骨铭心的爱火依然在熊熊燃烧,陷入了一段激情缠绵的“乱世情缘”。

  拍摄现场,这对叶璇、李东学默契十足,将这份缱绻深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叶璇表示,和李东学搭档非常默契,几乎没有陌生感,“剧中我们有大量的对手戏,除了刚开始的时候需要一些磨合,之后的合作进行得相当顺利。”李东学也对叶璇的表演赞赏不已,他表示,“叶璇在《第九个寡妇》中对人物的理解和把握都非常到位,王葡萄在她的完美演绎下柔中带刚,定会塑造成为荧幕上又一个经典女性形象”。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