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破解秘史 冯绍峰变身乐师为爱搏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0:47
冯绍峰饰演的乐工杨永
冯绍峰饰演的乐工杨永

电视剧《后宫》海报
电视剧《后宫》海报

  亚洲史诗剧《后宫》11月6日将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在热播剧《宫》中出演“八阿哥”的冯绍峰此番在《后宫》中为兄复仇只身入宫变身大明乐师,为爱搏命演绎大明后宫爱情悲歌。

  冯绍峰变身乐工一怒为红颜

  这部由拉风娱乐掷重金投拍的2011年亚洲史诗大戏《后宫》堪称数年磨一剑打造的经典巨制,该剧以明宪宗年间为背景,破解大明第一妒妇万贞儿乱政这段不为人知的后宫秘史。真可谓,后宫佳丽三千,四面铜墙围困,名利恩怨情仇,争斗何日方休?有道是,万掌衣乱政,后宫暗战迭起,尔虞我诈,大明《后宫》恶斗远比清《宫》恶斗更险象环生步步惊心。

  在该剧中,由冯绍峰主演的杨永本是一介温文尔雅精通乐理外冷内热的书生,为替长兄报仇只身入宫成为大明乐工。不料偶遇红颜知己女乐工邵春华(安以轩饰演),本想复仇之后有情人浪走天涯,但杀兄仇人近在眼前却无力复仇,爱恨纠葛牵出一段大明后宫惊天秘闻。

  此次,被誉为“古装秒杀美男”的冯绍峰一反《宫》中权倾朝野“八阿哥”“荧屏贵公子”之态,在《后宫》中变身儒雅潇洒、沉着机智、外冷内热的后宫乐工。而在剧中,冯绍峰更是在后宫众女投怀以抱的情况下,内心痴恋安以轩饰演的宫女邵春华,痴心不改为红颜,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大明后宫爱情悲歌。

  《后宫》演绎最疯狂“姐弟恋”

  这部由黄建勋何莉萍执导、陈惠妍编剧的大型古装宫廷剧《后宫》中汇集了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除了安以轩、冯绍峰、杨怡、谭耀文、蒋毅、刘庭羽等一干明星的加盟,更有何赛飞、陈莎莉两位老骨戏倾情助阵。

  《后宫》这部剧中人物个性鲜明,安以轩之忍、冯绍峰之智、谭耀文之恶、杨怡之妒、蒋毅之顺、刘庭羽之痴、吕一之悲高潮迭起。而此前在《杨贵妃秘史》中扮演武惠妃的何赛飞此次则变身周太后,和陈莎莉杨怡上演一幕幕“婆媳之争”。有道是,万贵妃乱政,大明“后宫”远比大唐“秘史”更富悬念张力。

  据悉,这部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大型古装宫廷剧《后宫》11月6日将在浙江卫视黄金档首播,杨怡和蒋毅将在剧中上演史上最疯狂的“姐弟恋”,何赛飞陈莎莉杨怡剧中上演“婆媳大战”!欲知宫女安以轩如何与乐师冯绍峰眉目传情?假太监谭耀文如何与小宫女结成夫妻床笫之间上演“对食”,破解大明后宫秘史,《后宫》将为你带来更精彩的全新看点。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