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李琳戏外苦中作乐 子孙成群甘当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0:16
小李琳与剧中小演员
小李琳与剧中小演员

  日前,年代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正在福建沿海进行紧张的拍摄,内地实力演员小李琳出演剧中女主角“奶奶陈阿足”,该角色从少女到老年时间跨越六十年,最终三代同堂。戏里一直哭戏不断的小李琳戏外却非常的懂得调节自己的情绪,趁着闲暇之余也跟剧组的小演员们玩成一片,俨然一个孩子王。

  《奶奶再爱我一次》是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的最新力作,延续了一贯以情动人的路线,虽说该剧此次不再是一苦到底的悲情结局,但是作为女一号的小李琳从一进组就哭戏连连,依然没有逃脱“一哭到底”的命运,连剧中饰演其子女的小演员们都在小李琳的情绪带动下哭的非常动情,搞到导演最后都看到于心不忍,坦言后面的戏份要少哭一点,否则观众又要带着手绢看电视了。

  戏内苦情的小李琳戏外却当起了孩子王,与剧中的小演员们玩成一片,当做是对戏中悲情情绪的一种发泄和缓冲。由于该剧跨越了半个多世纪,所以有些小演员也是一人分饰多角,小李琳也坦言自己经常弄混,女儿、孙女都是一个人演的,戏外经常有种穿越的感觉。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