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王琳 郝平 张晞临 同学聚首乐翻天

2011年10月27日09:55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她是《情深深雨蒙蒙》中刁钻狠毒的“坏女人”雪姨,他是《蜗居》中窝囊受气的“妻管严”苏淳,他是《黎明之前》中八面玲珑的“阴谋家”齐佩林。王琳、郝平、张晞临这三位戏路截然不同的演员,在生活中却是不折不扣的“亲密损友”。他们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89级表演系本科班,有着多年的深厚交情,此次三人携手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路》,独家讲述他们彼此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精彩故事。

  作为上海戏剧学院的高材生,王琳、郝平、张晞临三人在戏中也塑造出许多不同的经典角色。因此,不少观众不由得将他们戏里戏外画上等号,这让三人不约而同地得出同一个结论,“冤”。于是此次他们齐坐一堂,共同进行了一番“申诉”。王琳犀利阐述“我不是坏女人”,更是秀出精彩的“打毛活”技艺,证明自己生活中还是一位温柔的“好妈妈”。郝平生活中是不折不扣的西北大男人,却又为何坦言对自己的上海老婆“不是怕,而是非常怕”?张晞临评价自己长了一副“老实人的面孔”,却遭来两位好友的冷嘲热讽。现场三人唇枪舌剑、插科打诨,聊得不亦乐乎。

  俗话说“英雄怕碰老邻居”,同窗四年的三人一见面就毫不掩饰地露出“损友”本色。王琳、郝平纷纷拿“老大哥”张晞临的身材开涮,而郝平的班长身份也被两位好友无情地否定。身为小师妹的王琳,因为从上学时就有说普通话“前后鼻音不分”的小毛病,于是在节目现场,郝平和张晞临就一起对王琳进行了一番“普通话大考察”。尽管王琳信心满满,可面对苛刻的“考官”还是不禁小错频出,她不得已坦言说“他俩坐旁边我紧张”。

  提起几年的大学同窗生活,三人还有许多不得不说的往事。王琳、张晞临在考试时就结下了不解之缘,而王琳又如何成了让张晞临被成功录取的“福星”?年少时不懂事的郝平,还曾因为上学跟家人“翻脸”,一气之下把录取通知书撕得粉碎。入学之后,三人都是当年学校里的“潮人”,节目现场,他们分别用几件有着特殊意义的衣服“华丽变装”,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复古时装秀”。他们会带来怎样的“惊艳”造型?老友重聚,又将爆出多少往昔趣事?11月2日21:25分BTV文艺《影视风云路》为您独家放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