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北京春晚 > 我家有歌星最新动态

《百姓秀场》“我家有歌星 唱到春晚去”第七场

2011年10月27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郑海霞做客百姓秀场
郑海霞做客百姓秀场


     搜狐娱乐讯 今天来到《百姓秀场》“我家有歌星 唱到春晚去”的舞台上推荐歌星的人可是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她就是前中国女篮运动员郑海霞。她信心百倍的推荐自己爱人徐庆华上春晚,她说,当年就是因为徐庆华的歌声把她迷倒了,那么郑海霞的爱人唱歌水平到底如何?徐庆华又能否得到春晚导演的赏识,唱到春晚去呢?

  郑海霞与徐庆华结婚一年曝光率极低,很多观众都在猜测海霞去哪了?有人说海霞生孩子了?有人说她老公是个有钱人把海霞养起来了?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现场海霞一一解答。结婚一年后为什么海霞说自己"不幸福",她们的婚姻状况到底怎样?听二人婚后您想不到的有趣故事?看郑海霞的爱人如何演绎内心情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10月31日(周一)21:25播出,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