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自称已成熟:没事情再伤害到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27日09:23
I.T旗下品牌MMM旗舰店北京开幕,模特儿鱼贯走秀。
I.T旗下品牌MMM旗舰店北京开幕,模特儿鱼贯走秀。

阿Sa与<a href=
阿Sa与郑中基由秘婚到离婚,事件令她急速成长。

<a href=
古天乐、阿Sa、沈嘉伟在北京坐在第一行看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Twins入行十年,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与锺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经历不少风浪,阿Sa与郑中基被踢爆婚讯随即离婚收场,承受双重打击,难怪阿Sa扬言最差的已过去,现已无所惧怕。

  阿Sa与古天乐前晚现身北京,出席I.T旗下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旗舰店开幕酒会,老板沈嘉伟有来捧场。

  北京现时气温只有摄氏五、六度,阿Sa着上全新秋冬毛毛装到场,自爆极度怕冻,身上已贴了六个暖包,置身室内,热到出汗,她说:“刚才在车上面,有点透不过气,想死!出到外面就刚刚好。”

  入行十年现最free

  阿Sa继又表示十分忙碌:“下个月在上海开巡回演唱会,之前在广州和美加都开了,明年还在做紧,3月会在中山,中间还在谈一些地方地方。另外又要录广东碟和彩排演唱会。”

  问到今次新碟会走什么路线?阿Sa说:“是讲freedom。因为我和阿娇入行十年,这一两年过得最free、最开心。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情,最差的都经历过,没什么可以再差。所以现在好开心,因为已经没什么可以伤害到我。加上之前试过和阿娇分开出碟,认识到不同的音乐人,可以互相介绍。”

  赞男友陈伟霆成熟

  阿Sa透露现在思想成熟不少,她说:“以前不够大,整天想好多,想自己成熟一点。现在成熟了,反而要返老还童。(William同你一起返老还童?)他比我小,不过他某些方面好成熟,好多东西会交给他去想。(例如呢?)好难讲,要有事情先发生了。(是不是好多人找你们情侣档?)有一些。不过无论对外还是对公司都讲过,我们两个人都不是这么想,有几个广告一起拍,都是未拍拖之前已经签下的。”另外,阿Sa有份拍的大陆剧日内在意大利播映,她在微博表示觉得很荣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