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跑出一片天》汇文体明星 杨幂坦言没时间锻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10月27日09:0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奥运体育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近日在京开机。主演杨幂、田亮、何晟铭、杜淳、刘璇以及参与此片的体育明星钟玲、钱红、杨阳等共同出席。

  奥运体育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近日在京开机。主演杨幂、田亮、何晟铭、杜淳、刘璇以及参与此片的体育明星钟玲、钱红、杨阳等共同出席。

  《跑出一片天》讲述一个运动世家出身的男孩,为追求自己奔跑的梦想,历经各种磨难与考验,最终掌握自己命运的故事。在现场,众明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运动情缘”。杨幂说自己私下酷爱的体育运动是羽毛球、足球和健美操,不过因为工作满档,根本无暇锻炼,因此很期待在片中展示自己动感的一面。已进军演艺圈的田亮则表示,自己在片中不会跳水,但会挑战另外一种很喜欢的运动项目。刘璇此次特意从香港赶到发布会现场,她将在银幕上以特别身份助阵,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这部影片不仅将给贫困山区缺乏体育设施的孩子们筹集慈善资金,也将为2012年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健儿加油打气,定于2012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