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直言生日会邀熊黛林 “城嫂”身份被确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08:43
梁家辉大赞郭富城越来越老练。

  梁家辉大赞郭富城越来越老练。

城城与一班老友合照。

  城城与一班老友合照。

城城在生日蛋糕前许愿。
  城城在生日蛋糕前许愿。

  搜狐娱乐讯 据东方日报10月27日报道,郭富城与熊黛林(Lynn)的感情多年来一直相当“地下”,但近期二人开始将恋情浮出水面。郭富城昨日在电影记者会上,开腔承认熊黛林会出席其生日派对,“城嫂”身份再进一步被确定。

  郭富城昨日联同梁家辉、李治廷、台星彭于晏等出席电影《寒战》记者会,适逢昨日(26日)是郭富城46岁生日,大会向他送上蛋糕贺寿。郭富城透露被20多名非常熟的好友相约吃中国菜庆祝,问到熊黛林是否会出席?他说:“有邀请她,她应该在香港。”其后他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再确认她会出席。

  演技越来越老练

  问到郭富城拍摄危险爆破戏时,熊黛林是否很担心?有没有到现场探班?他说:“我所有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欢有人来探班,知道我要专心工作。”而熊黛林昨日凌晨透过微博,表示“今晚夜班!唉……已经困了……怎么办?”明显想尽快赶工出席郭富城生日会共度时光。

  影帝梁家辉指与郭富城第二次合作,大赞对方演技步入老练阶段,他说:“他人没有变化很大,挺好!以前他连自己都照顾不了、乱得一团糟,现在稳定了很多。”梁家辉赞熊黛林演技稳重:“由模特儿做到演员,如果报道说他们是男女朋友是真的,他们私底下一定有好深刻的交流,但这么少时间相聚,不知道有没有时间讲这些东西!”

  记者会后,郭富城在小美和助手的陪同下返回寓所,15分钟后,小美乘车离开,一直未见郭富城踪影,相信他已突破传媒的重围,心急会熊黛林。而郭富城好友何丽全亦上载寿星公切蛋糕照片,并透露这顿生日饭是吃大闸蟹及火锅。

  还没就位就一直跳

  此外,郭富城前晚在中环码头为新片开工迎接生辰,心情大好的郭富城边吃蛋糕边表示已收到跑步机生日礼物,不过问到是否特别人物(熊黛林)送赠时,郭富城即开玩笑说:“是舒适堡。”郭富城表示生日愿望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又指动作导演钱嘉乐为他安排了多场高难度的动作场面。当晚主要拍摄爆破戏份,而郭富城表现则异常轻松,等候就位期间更不时乱跳显身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