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朝伟现身国际时装周 称拍《一代宗师》有压力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何安安
2011年10月27日08:09
 


  昨天下午,国际影帝梁朝伟现身798创意广场北京国际时装周,谈起即将上映的新片《一代宗师》,梁朝伟表示拍动作片压力很大。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梁朝伟表示由他主演的新片《一代宗师》即将上映。谈及新片拍摄感受,梁朝伟坦言其实很享受拍戏的过程,“当然也会有压力。”梁朝伟透露,“《一代宗师》毕竟是动作片,拍摄起来还是比较有压力的,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拍摄这部片子体力消耗很大,而且动作片对于我来说算是新片种。”据悉,梁朝伟在《一代宗师》中出演叶问一角。说着梁朝伟不忘给“东家”打广告,“叶问是武学宗师,其实也是一个才子。”

  此番梁朝伟现身北京是作为才子男装品牌代言人出席在D·Park艺术中心举办的“才子·领绣”2012春夏时尚发布秀,在谈起自己的着装风格时他说:“我自己穿衣服追求舒适为主,比较喜欢简单。个人尤其喜欢偏白色系,平时就比较喜欢T恤啊之类比较休闲的衣服。”梁朝伟称自己第三度代言是因为“合作那么长时间,他们非常专业,非常认真”,更表示,“老板很好人。”“现在中国风是一种潮流,不同的领域都会融入很多中国元素。比如才子,他们把刺绣方式融入西装设计真的很特别。其实时尚很简单,我认为时尚就是在经典的东西上加一点点创意。”梁朝伟如是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