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猩球崛起》开好莱坞大片月 动画猩猩不逊真人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10月27日07:39

  据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消息,好莱坞大片《猩球崛起》从明天起将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为进口大片云集的11月打头阵。特效是《猩球崛起》的最大卖点,片中的猩猩全部由电脑动画打造,而不是由穿着道具服的演员扮演。

  《猩球崛起》是福克斯公司卖座电影《人猿星球》系列的前传。故事发生在旧金山,小猩猩凯撒因为注射人类发明的治疗阿兹海默症的新药而获得了智慧,它能理解复杂的人类指示并开始有自己的想法。在一次误伤人类的事件后,凯撒被迫与主人威尔分开,被关进猩猩看护所,并在那里受到残酷的对待。最后凯撒组织猩猩越狱,从此开启了与人类的战争……负责本片特效的WETA DIGITAL公司,将他们为《阿凡达》研发的技术发扬光大,用到电脑动画制作黑猩猩,其面部表情十分丰富,丝毫不逊真人演员。

  据悉,《猩球崛起》之后,内地影视将迎来好莱坞大片密集上映的11月。既有人类操控机器人打拳击赛的《铁甲钢拳》,也有动作片《不明身份》;既有神话色彩浓郁的《惊天战神》,也有斯皮尔伯格的年度大制作《丁丁历险记》。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