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离婚后首度携两子亮相 为母贺60大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00:48
父子三人为拉姑贺寿
父子三人为拉姑贺寿

谢霆锋携两子亮相
谢霆锋携两子亮相

安志杰和谢婷婷
安志杰和谢婷婷


  搜狐娱乐讯 狄波拉昨日60岁大寿,早前她曾表示生日愿望是希望两位宝贝乖孙Lucas和Quintas陪她一齐庆祝,直言很挂念乖孙,昨晚如愿以偿,霆锋带同Lucas和Quintas为她贺寿,拉姑在生日宴上愿望成真能见到一对乖孙,相信一定笑逐颜开。

  昨晚7时许,记者在霆锋租住的金钟太古广场柏舍楼下见其座驾驶至,未几霆锋便由助手表哥陪同下楼,霆锋一身隆重打扮,问他是否准备为拉姑贺大寿,他笑而不答就上车,原来Lucas和Quintas两兄弟已在车上,由外佣抱住坐在后座,车上还有拉姑的丈夫胡须Kong。

  霆锋和助手表哥上车后,座驾驶至湾仔皇后大道东丽悦酒店停在马路边,表哥抱Lucas落车后,霆锋则一手抱细仔Quintas,然后另一手再拖Lucas,一脸慈父相,三父子等电梯期间大方让记者拍照,看出霆锋心情很好,向来精灵的Lucas还鬼马地对记者镜头摆出古怪表情。

  约10分钟后,手持花束的安志杰带着女友谢婷婷出现,问他送什么给未来外母?他只笑而不答。其后关菊英也现身,问菊姐是否为拉姑贺寿,她只表示来吃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