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首映获好评 彼得-杰克逊将接手续集

2011年10月26日15:34
来源:中国网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备受期待的动画大片《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与上周六在“丁丁”的“故乡”比利时举行了全球首映之后,又将在今年于英国、法国、荷兰等4个欧洲国家上映。影片获得了各家媒体获得了极高的赞誉,称其是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风格的回归,并且开启了动作捕捉技术在电影特效方面运用的新篇章,这在他的《印第安纳?琼斯》系列中尚未得以运用。

  尽管一边忙着魔幻史诗《霍比特人》上下部的准备和拍摄工作,不过大导演彼得?杰克逊还是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了这部动画片之中。事实上,彼得?杰克逊在日前透露,待到两部《霍比特人》电影完成之后,他将亲自执导《丁丁历险记》的续集《Prisoners of the Sun》。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斯皮尔伯格的确认,他说:“索尼和派拉蒙决定继续与我们合作,并提供了各方面的支持,目前第二部电影的剧本已经完成,我们可以很快启动这个计划了。”

  《丁丁历险记》将被打造为三部曲的形式,不过目前第三部电影的故事以及导演均为确定,不过斯皮尔伯格表示,他继续执导第三章的可能性依旧非常大。《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已经确定将于2011年11月15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