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海峰再现《剿匪》原生态 展示西南民族风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7:32
丁海峰《瑶山大剿匪》
丁海峰《瑶山大剿匪》

  搜狐娱乐讯 丁海峰主演的32集电视剧《瑶山大剿匪》今晚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取材于1950年发生在广西金秀瑶山的真实剿匪故事,讲述了在这次剿匪战役中,我军为侦查敌情派出由丁海峰饰演的“洪风”带领飞狐小分队直插敌人心脏地带,遭遇到多方土匪势力的阻截,展开一系列反包围、反阻击的战斗,直捣最后一个匪巢,成功瓦解土匪和国民党残余势力的故事。

  在本剧中,丁海峰一反以往直率的银幕形象,出演一个地地道道的阴谋天才――飞狐小分队队长“洪风”。集智勇和阴谋于一身的“洪风”,将带领小分队展开一场别具风格的剿匪记。剧中不仅将少数民族淳朴的民风与凶残成性、烧杀抢掠的土匪势力形成的鲜明对比呈现在观众面前,更能领略到西南地区秀丽的山川美景。对于角色丁海峰说:“看到剧本时,就觉得洪风这个人物不会是表面看起来的那么简单,他很立体,内心就像风一样难以捉摸”。对于整部剧,丁海峰的评价是,这部戏不仅让现代观众了解到当时解放军剿匪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也展示出了西南地区的民族风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