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嫣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仙女装闪耀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4:56
获奖时刻
获奖时刻

亮相红毯
亮相红毯

荣获最受欢迎奖
荣获最受欢迎奖

唐嫣笑容迷人
唐嫣笑容迷人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1影视新势力盛典在京举行,唐嫣凭借其本年度出色的荧屏表现,一举获得“最受欢迎电视剧女演员奖”。颁奖典礼上,唐嫣身着白色纱裙,足登闪钻水晶鞋,仙女装闪耀全场。

  2011年,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几乎Hold住全年荧屏:被誉为神剧的《夏家三千金》余温未消,随之而来的便是《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和《爱情睡醒了》在各大卫视的热播。紧接着电视剧《轩辕剑》、《乱世佳人》的热拍,也让唐嫣遭遇“全年无休”。作品高产却又不失水准,也让许多观众断言:“2011年真是不折不扣的‘唐嫣年’”。

  虽然忙碌,但对唐嫣而言,却也是充满喜悦的一年。一年内三部电视剧相继亮相荧屏,且都获得收视冠军的好成绩,夏天美、汤七七、刘小贝,这些性格不尽相同的人物在唐嫣的演绎下,变得生动立体。

  颁奖礼上,唐嫣表示“最受欢迎电视剧女演员”这个奖项沉甸甸的,是对自己一直努力的最大肯定,同时也很高兴影视新势力里,自己能在电视剧领域脱颖而出。“今后,我会继续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用‘心’与观众真情交流。”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