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姬助阵新势力盛典 张翰巧获偶像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4:51
王姬携郭靖宇亮相颁奖典礼
王姬携郭靖宇亮相颁奖典礼

张翰获偶像王姬颁奖
张翰获偶像王姬颁奖


  搜狐娱乐讯 集聚影视圈众多新星的2011年影视风云榜新势力盛典于昨晚在京举行。著名演员王姬携手知名导演郭靖宇亮相盛典为最受欢迎男女演员颁发奖项,获得殊荣的新生代人气王张翰在现场更坦言自己进入演艺圈的第一戏就和王姬老师结了缘。

  作为影视圈年度一大盛事,此次影视风云榜新势力盛典召集了当下影视圈中最受最具潜力的艺人齐聚一堂,因《宫锁心玉》而人气飙升的杨幂、何晟铭、于正,因《步步惊心》而被人熟知的郑嘉颖、刘诗诗,还有从《流星雨》剧组走出来的张翰、郑爽、魏晨……众多演艺新势力共襄盛举,使得整场颁奖典礼星光熠熠人气高涨。

  在颁奖典礼进行至尾声之际,国内著名演员王姬携手因《铁梨花》备受好评的知名导演郭靖宇为本次盛典的最受欢迎男女演员颁发殊荣。因《夏家三千金》、《仙剑奇侠传三》等经典剧集而被众人所熟知的青年女演员唐嫣喜获殊荣,而因《流星雨》系列偶像剧而在演艺圈咱露头角的张翰则将“最受欢迎男演员”收入囊中。

  当王姬将奖项颁发给张翰时,激动不已的张翰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王姬老师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据张翰表示,其出道时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正是由王姬担任主角,因此此番可以从王姬老师手中接过这个奖项,张翰本人显得激动不已,而素来提携后辈的王姬也表示,“娱乐圈需要这些新兴势力,希望所有人可以好好努力继续这股新势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