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米琪成典型 张俪领衔新女性代言人

2011年10月26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米琪的悲伤
米琪的悲伤

演员张俪
演员张俪

张俪引领时尚潮流
张俪引领时尚潮流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男人帮》自22日播出以来,立即引发收视热潮。该剧实际上是写了三个心智上都不太成熟的都市大男孩的情感经历。汪俊饰演的“钻石王老五”左永邦与张俪饰演的米琪则上演了一场爱情无间修炼术,让观众在轻松幽默的剧情中尝试了解现实中的爱情。

  《男人帮》是一部男人的成长史,是讲男孩到男人心智成熟的过程。左永邦身上有着男人天真、简单的一面,但是,他是自私的、不负责任的,他的内心是脆弱的。而张俪饰演的米琪也开始了全新的生活。米琪在逐渐的成熟和成长,爱情与物质,米琪靠自己去争取,开始自我升值,也开始过自己的生活。米琪选择离开左永邦,她要靠自己的力量打出一片世界。

  电视剧《男人帮》囊括了时下热门情感话题:泛爱时代、第四类情感、电视速配、姐弟恋、网恋、办公室恋情等等。张俪饰演的米琪从出场以来便引发诸多话题,“三年寒窗苦读,成绩一塌糊涂,目前以刷卡为生”,“一年只过一次生日,也不怎么生病,剩下的363天都需要项链耳环包包和戒指,还是别和左永邦分了”,“凭什么男人交过的女人越多,就觉得他越有魅力?大家都是人,都是爹妈生的,都是幼儿园到大学一步一步念过来,凭什么到二十岁以后一切变得不一样了。男人越老越有魅力,交过的女人越多越有魅力。女人呢,不但不能老,老了没人要,老之前还不能有多选择,选择一多,就被人戳脊梁骨”。演员张俪将米琪身上的特点演绎的淋漓尽致,她既时尚又聪慧过人、既物质又坦率可爱。遇到男友出轨,是像米琪一样把鞋放在门口,还是选择捅他一刀?

  该剧中三个男人实际上是现实社会所有男性的缩影,男人面对女人时,所有的心思和想法都得到了真实的体现,而女性观众在看过该剧之后也都会感叹:原来这就是男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