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势力盛典昨晚落幕 杜淳捧获最具突破艺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1:51
杜淳捧获最具突破精神演员奖
杜淳捧获最具突破精神演员奖


  由光线传媒《影视风云榜》主办的2011影视新势力盛典于昨晚(10月25日)华丽启幕。作为中国影视圈界首次综合性新锐势力的大盘点,此次盛典囊括了2010-2011年度两岸三地最突出的新势力代表,杜淳、杨幂、窦骁、刘诗诗、魏晨、李小璐等一大批活跃在当今影视圈内的新锐偶像盛装出席。当晚,杜淳凭借近年来不断蜕变的表演风格,尤其是在新《水浒》中出演西门庆一角的颠覆性挑战而获得最具突破精神演员大奖。

  盛典当晚,除了杜淳、杨幂、窦骁、刘诗诗等内地人气明星亲临现场引发粉丝惊喜尖叫外,更有多类奖项“翘首以待”。“最受欢迎电影/电视剧男/女演员奖”、“最具突破精神演员奖”、“最受媒体关注奖”、“最佳跨界艺人奖”等数十类大奖随着盛典渐进高潮逐一颁发。凭借在新版电视剧《水浒》中颠覆以往儒雅小生形象出演西门庆的杜淳,当晚收获“最具突破艺人大奖”。对于近两年来不断挑战自我,力求创新,在荧屏上以百变形象示人的杜淳来说,这个奖项的确实至名归。

  说到“突破”,悉数杜淳主演过的几十部作品便不难发现,尽管每一部都有独特鲜明的特征,他的每一次亮相也拒绝简单的重复,但在观众心里杜淳始终是“俊朗、坚毅、阳光、红色小生”的代名词。今年一部新《水浒》的强势热播立即改变了不少人的看法,“原来杜淳还有这样的一面啊!”说起接演新《水浒》中的西门庆,杜淳表示的确经历了周围很多朋友的反对,可谓是冲破一切阻挠去争取这个饱受争议的反面人物。

  看过新《水浒》的观众一定会对剧中西门庆的扮相记忆犹新,一袭棕色大氅亮相,华美贵气尽显无余,而头上的一朵大红花更是一时间雷倒众生。除了外型的突破外,杜淳在演绎西门庆时也将自己以往的表演方式全部“洗牌”,通过眼神及表情的多角度诠释,塑造了一个风流却不下流的不羁富二代,不但没有引发观众对其与潘金莲“偷奸”的道德谴责,更是随着各台轮番播出的热潮得到不少女粉丝的一致追捧。

  获得如此殊荣的杜淳上台后略显激动,一番发自内心的获奖感言也道出了这位出道八年,却依然以“新”的态度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质感偶像:“对于新角色,尤其是反差大的角色,我会把自己调整为一个新演员去塑造。突破自我对演员来说都是需要面对的,我喜欢突破,喜欢鲜活、富有挑战的角色,我也在不断地加快节奏,而新《水浒》只是一个开始。”

  据悉,刚刚从《宫2》剧组杀青回京的杜淳,即将加入赵宝刚导演的新片。无论是《宫2》里隐忍沉稳的十七阿哥,还是赵导新作中传说的混混形象,杜淳接二连三的新突破也在不断证明着这位百变小生不容小觑的实力与努力。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