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阿诚》热播 杨紫彤首演“苦情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1:47
杨紫彤首演母亲
杨紫彤首演母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苦情戏导演胡意涓执导,“金马影后”恬妞,内地实力演员杨紫彤、罗晋联合主演的励志传奇大剧《阿诚》正在北京和厦门各大电视台热播中,播出至今收视率持续走高。新晋实力女星杨紫彤首次出演“苦情妈妈”,对没有任何母亲经验的她来说,这次演出是自己演技的大突破。

  杨紫彤饰演的杨徽音是一位隐忍的单身妈妈,在被罗晋饰演的丈夫王荣华逼不得已狠心“休掉”后,独自一人生下孩子阿诚,又艰难的把他养大成人。尽管环境很心酸,但杨徽音却并没有怨天尤人,反而从小教育阿诚刻苦耐劳,以德报怨,经历了一波波的冲突和苦难,阿诚终于走出命运复杂的纠缠,达到事业成功。

  杨紫彤介绍说:“拍这部戏,是我拍戏这么久以来,哭的最惨的一次,我自己已经跟杨徽音这个角色完全融入一体了,觉得她的命运实在太苦太苦了,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心疼儿子阿诚,没有爸爸却一直被人欺负,即使一直忍让还总是伤痕累累,作为母亲相帮他无奈有心无力的挫败感。”

  据悉,杨紫彤正在山东赶拍央视年代抗战大戏《大金脉》,在剧中出演留洋小姐顾玉真,思想开放,崇尚自由,敢爱敢恨,有着西方人的思想,但同时面对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保家卫国,可说是巾帼不让须眉,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