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练束梅《赵氏孤儿》幸福像花儿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1:45
练束梅《赵氏孤儿》剧照
练束梅《赵氏孤儿》剧照


  近日,电视剧《赵氏孤儿》结束在河北的拍摄,移师浙江象山影视城,开始后半部分的拍摄。

  剧中“宋香”的扮演者练束梅恰逢自己的生日,在剧组过自己的生日,练束梅收到了沉淀的两份特殊的祝福。生日当天,束梅经纪公司策划的一段特殊的生日祝福在剧组的party上温情播出,感动的练束梅热泪盈眶。每一位的真挚祝福折射出拾捌文化的凝聚力,每一句真诚的话语透露出对于练束梅日后演艺事业的期待。拾捌文化所有的工作人员的愿望和祝福汇聚成一股浓浓的暖流,在这深秋略带寒意的季节为练束梅送上一丝久别的温暖。《赵氏孤儿》剧组也为这位寿星举办了很有特色的party,导演闫建钢、演员吴秀波等也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生日聚会上大家甚是热闹和开心。

  生日,就意味着自己又年长一岁,但青春的符号不会变,因为练束梅怀有一颗创作的心,一颗对于演艺事业执着的心,这种信念会一直伴随在她左右,实现自我。练束梅带给人的静谧、甘醇的感觉不会改变,相信岁月的洗礼只会让练束梅更加的成熟,带给我们更为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