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芦芳生凭高收视剧《番号》入围最佳男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1:44

  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将于今晚18:30在金隅喜来登酒店举行。日前,除了已经名声在外的演员们,还有诸多新面孔芦芳生、李健、刘诗诗、林更新等入围新人奖。而芦芳生也因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对角色的精彩塑造一夜成名。

  今年,众多剧集的热播,随之涌现出的一大批新生代演员,正在成为第三季度国产电视剧荧屏上最靓丽的风景。长相酷似反町隆史的芦芳生,在《番号》中将反面角色山下奉武演绎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战争狂人,但这样的狂人,却从他坏入骨髓的身上散发出各种直击女性观众的“萌点”,全面阐释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现实真理。

  面对入围最佳男新人奖,芦芳生表示“能入围这个新人奖是对我最大的鼓励,《番号》带给我许多收获也让我认识了一帮兄弟,能不能拿奖不是最重要的”。据悉,本届电视剧盛典共设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具网络人气男演员、最具网络人气女演员、最佳男新人、最佳女新人、评委会推荐演员等十个单项奖和机构奖项。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