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曾经》冬季上演 改编自奥斯卡同名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1:43
《曾经》
《曾经》


  由著名导演约翰-蒂芙尼(John Tiffany)制作推出的音乐剧《曾经(Once)》将于今年12月6日至明年1月1日在纽约戏剧工作坊(Theatre Workshop)举行全球首演,11月15日进行预演。

  根据2007年的赢得奥斯卡奖的同名影片改编,音乐剧《曾经》叙述了卖花女被街头艺人的音乐所吸引,两人都有着对音乐的热爱和痴迷。在一次合奏中,他们找到了彼此间惊人的默契。这个发现让他们兴奋,很快他们找到了另外的一个同伴,组成了一个乐队,并通过优秀的表现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与此同时,爱情也在逐渐萌芽。音乐是这部剧作最大的亮点之一,塑造了极其浪漫唯美的氛围。

  据悉,音乐剧《曾经》剧中的歌曲皆采用电影版中著名爱尔兰音乐家格伦-汉赛德(Glen Hansard)和作词者玛可塔-伊尔格洛(Markéta Irglová)的原创作品,其中包括《慢慢沉寂(Falling Slowly)》、《如果你需要我(If You Want Me)》、《从天空中坠落( Fallen from the Sky)》以及《曾经》等经典歌曲。

  音乐剧《曾经》登陆百老汇之前还曾于今年四月下旬至五月初期间在美国剑桥话剧团进行试演,得到了业内专业评委的高度认可。在该剧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音乐明星史蒂夫-卡兹(Steve Kazee)及克里斯汀-Milioti将分别担任男女主角,而戏剧兼影视明星大卫-埃伯里斯(David Abeles)、著名音乐剧演员克莱尔-坎德拉(Claire Candela)、威尔-康诺利(Will Connolly)、当红歌手兼演员伊丽莎白-戴维斯(Elizabeth A. Davis)以及百老汇常客大卫-帕特里克-凯利(David Patrick Kelly)等都将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该音乐剧创作阵容非常强大,由史蒂文-赫高特(Steven Hogget)编排舞蹈,多次获奖的鲍勃-克劳利(Bob Crowley)设计服装,灯光由托尼奖得主娜塔莎-卡茨(Natasha Katz)完成,音效部分则交由克莱夫-古德温(Clive Goodwin)负责。

  据悉,电影版《曾经》由奥斯卡奖得主约翰-卡尼(John Carney)编创推出,影片中的绝大部分是根据约翰本人在都伯林的真实生活经历改编而来。这部影片在计划初期曾一度因为资金问题而被搁浅,在约翰的坚持下,影片《曾经》仅投入15万美元、耗时17天便拍摄完成。上映后的《曾经》因为其华丽的音乐歌曲受到了影迷们的大力追捧,创下了超过一千万美元的高票房记录。不仅如此,该影片还赢得了奥斯卡原创歌曲奖、洛杉矶影评最佳音乐奖、格莱美奖以及多项提名。(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