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恺录制《最佳现场》 深度访谈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1:32
蒋恺首次深度访谈
蒋恺首次深度访谈


  实力演员蒋恺因出演《绿萝花》、《姐妹》、《倾世皇妃》等热播剧令观众喜爱和关注,但平时低调的他很少参加访谈节目,本人对于外界来说也是十分神秘。日前,蒋恺做客《最佳现场》进行了处女访谈秀,可谓是感动和笑声不断,揭开生活中这位戏骨的面纱。

  在节目现场,主持人从有心计、自恋、好男人等方面对于蒋恺进行举证,引来了现场的辩论,在举证过程中,蒋恺谈笑风生,与主持人进行热烈得讨论,尤其在节目现场首次谈论自己的家庭,更是掀起现场的高潮。蒋恺所表现出对于朋友的仗义和对于自己家庭的负责以及和妻子之间的相濡以沫,用真诚感动在场的每个人。

  蒋恺为人低调,在荧幕中为观众演绎了各种角色,更是突破自己尝试更多的角色,而生活中的蒋恺更是潮男,也有孩子气的一面,相信会有更多观众喜爱,想要知道更多生活中蒋恺是怎么样的,敬请关注今晚北京文艺频道22:40《最佳现场》。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