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豪雅爵士音乐周开幕 小号大师克里斯-波提登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2011年10月26日11:12

  2011豪雅爵士音乐周昨晚掀开大幕。兼具了迷人外表与优异才华的爵士小号大师克里斯·波提第一个登临上海音乐厅。

  克里斯·波提曾来中国演出,当时中国歌手蔡琴应邀作为嘉宾出席并共同演绎了金曲《情人的眼泪》。波提记忆犹新地说:“蔡琴很好地传承并发扬了一种音乐精神,和她合作很愉快。 ”都说爵士乐是一种休闲惬意的轻音乐样式,不过波提可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我的日程安排得太忙了,一年中的300天我都是带着乐队巡演”。他在昨晚的表演中奉献了包括“Chris Botti in Boston”“Italia”等专辑中的代表作,与拥有绝美嗓音的格莱美获奖女歌手Lisa Fischer合作,并尝试了从爵士到古典音乐和摇滚乐的各种风格。 “我常常问自己,我的粉丝数量有增加吗?参加我音乐会的人开心吗?如果这两个问题的回答是‘对’,那我会非常开心。 ”

  见面会上亮相的还有巴西的“巴萨诺瓦女王”艾莲·艾莉亚。在克里斯之后,她将和罗夫·贝克爵士大乐队、古巴爵士玩童阿尔弗雷德·罗德里格斯与非洲贝斯大师理查德·波纳的双人爵士,为观众献上爵士盛宴。爵士音乐周由上海中润解放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致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上海音乐厅联合主办。目前四场演出的大部分门票被大批爵士乐迷一抢而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