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加盟公益电影 酷爱运动但无暇锻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10月26日10:01
昨日,杨幂(右大图)和投身娱乐圈的前奥运冠军刘璇(左)、田亮(中)以及艺术体操名将钟玲(右)等都有到场。
奥运冠军多杨幂不想运动献丑
奥运冠军多杨幂不想运动献丑
  昨日,杨幂(右大图)和投身娱乐圈的前奥运冠军刘璇(左)、田亮(中)以及艺术体操名将钟玲(右)等都有到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百位文体明星参与演出的体育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昨日在京启动。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在电影中“摇身一变”成了跑步教练,他幽默的表示自己称得上是“跳水队里跑步最好的,跑步队里跳水最好的。”

  在国家体育总局和电影局的支持下,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邀得百位文体明星参与,昨日在导演李远的带领下,杨幂、田亮、何晟铭、杜淳、刘璇、戚薇、常铖,体育明星钟玲、钱红、杨阳、奎媛媛、张国政、杨凌等共同出席活动。因电视剧《宫》走红的杨幂,坦言自己私下里酷爱的体育运动是羽毛球、滑雪与健美操,只是工作满档无暇锻炼,角色仍在保密阶段的杨幂笑言有众多奥运冠军参与电影,希望导演给她的角色特殊照顾,“能不让我运动最好”。

  相比之下,从运动员转型进入演艺圈发展的刘璇和田亮,对于参与体育题材电影都展现出轻装上阵的姿态,在TVB发展顺风顺水的刘璇,昨天特意从香港赶到发布会现场,此次回归大银幕,她表示会以特别身份助阵,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至于田亮的角色,导演李远就透露跟跳水无关,“他演的是跑步教练。”田亮声称自己最想当跨栏教练,第一个学生希望是罗伯斯,“我教他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要在跨栏的时候拉人家的手。”

  据悉,《跑出一片天》主打公益体育,讲述一个运动世家出身的男孩,为了追求自己奔跑的梦想,历经各种磨难与考验,最终掌握自己命运的故事。影片属于出品方的全部票房收入,未来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青少年购买体育器械和设施。该片定于2012年暑期上映,也将作为伦敦奥运会献礼影片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