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歌星邦乔维开慈善餐馆 用餐者可做义工抵餐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09:51
摇滚歌手开慈善餐馆
摇滚歌手开慈善餐馆


  据美国媒体报道 摇滚歌星乔恩-邦乔维开了一家餐馆,餐馆菜单没有价格,用餐者可以做义工来抵餐费。

  这家餐馆名为心灵厨房,上周三在新泽西州雷德班克市开张,用餐者可选择支付象征性的一点费用,或做义工来抵餐费。出生在新泽西的邦乔维发表声明称,“目前美国有五分之一的家庭生活在贫困线或以下,有六分之一的美国人吃饭有困难,我们因此开了这家餐馆。”他说,“这是一家立足社区,由社区修建、经营并为社区服务的餐馆。”

  邦乔维心灵基金会在其网站称,心灵厨房向在餐厅或其它地方做义工的人提供用餐服务。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