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刘诗诗现身盛典否认不和 李小璐自曝情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周三金/视频
2011年10月26日08:27
李小璐窦骁公开恋爱 杨幂窦骁获封最佳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晚,光线传媒主办的2011新势力盛典在北京举行,杨幂、窦骁、李小璐、贾乃亮、刘诗诗、张翰、郑爽、唐嫣、郑嘉颖、严宽、何晟铭、于正、柳岩、戚薇等众多明星盛装亮相。

李小璐自曝情史(点击查看组图)

  采访时杨幂、刘诗诗均否认不和传闻,两人在颁奖礼上频频手机合影表现亲密。杨幂笑道,“大家很希望看到我跟诗诗不和吗?没有不和啦”。李小璐、贾乃亮高调牵手秀甜蜜,李小璐自曝两人早就确定关系,等过几年拍完几部戏就会有结婚的消息。

  盛典红毯上明星云集,杨幂一身火红露胸礼服压轴亮相;李小璐和贾乃亮高调现身,十指紧扣;严宽也携近日曝光的女友杜晓婷大方秀甜蜜;窦骁则孤单一人走上红毯,他表示搭档周冬雨这些天一直在学校学习,不能去打扰她。近日凭丰满双峰获得关注的柳岩这回穿着保守,一身裹身薄纱透视长裙让傲人事业线若隐若现。在颁奖礼上,窦骁、杨幂分别获得最佳电影男、女演员奖项,张翰、唐嫣则获得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奖。

  杨幂刘诗诗齐现身,力破不和传闻

  近日传闻杨幂、刘诗诗因为演艺事业的姐妹友谊破裂,昨晚杨幂、刘诗诗齐现身,两人频频手机合影,相互说笑,力破不和传闻。颁奖礼上,杨幂和戚薇、唐嫣、刘诗诗坐在一起,四人谈笑风生,还频频发微博曝合影照,杨幂表示,“没有不和传闻啦。都说娱乐圈没有真感情,但我和诗诗是真的好姐妹。我和诗诗拍的清宫穿越剧虽然题材相同,但是穿越剧早就有了,清代戏每年有几百部,难道都要比来比去?”杨幂还透露自己跟刘诗诗戚薇那些姐妹属于不经常见面但打电话联系能说两三个小时的好友。

  杨幂自年初《宫》热播以来整整忙了一年,对自己的事业规划,杨幂表示自己虽然劳累还能支持住,近期不会休息,“我今年很忙,明年也会很忙,我会很珍惜工作机会,要说到发展瓶颈期,等它到来了再说吧。”杨幂表示自己这几天在武当山拍电影,现在每天吊威亚为武打戏,身上伤痕累累。

  李小璐、贾乃亮高调亮相,要等几年才结婚

  红毯上李小璐身穿白色长裙,胸前装饰遮住丰满上围,与男友贾乃亮齐现身,两人十指紧扣,举止亲密。李小璐表示自己并不是高调作秀,只是想更坦然地男女交往。李小璐还自曝情史,“我俩合拍电视剧之前他就追我了,后来一起拍了电视剧,我被他感动,就答应在一起。”

  对于结婚计划,李小璐淡然表示,“还是等几年再说吧,我想我们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工作,多拍些戏。”谈到恋爱细节,李小璐笑说自己喜欢闹些小别扭,但是两人一会儿就和好了。一旁的贾乃亮表示,两人相处时自己会示弱,这样才会让爱情保鲜。

  窦骁独自领奖不怕寂寞,体贴周冬雨读书辛苦

  颁奖礼上窦骁唱了成名作《山楂树之恋》主题曲《山楂花》,他表示这是首次演唱,觉得自己唱歌没天分。谈到近期在拍的电影,窦骁表示自己最大的困难时拍哭戏,“老是哭不出来”。有记者问,周冬雨擅长拍哭戏,有没有请教她。窦骁先是摆手,“现在不要说她啦”,然后爆料说,周冬雨能拍好哭戏都是掐出来的。

  说到贺岁档要上映的《金陵十三钗》,窦骁有些兴奋地表示自己在片里演一个很有挑战的士兵角色,自己戏份少但感到荣幸,“张艺谋导演的作品,只要需要我,我随时到”。自从《山楂树之恋》上映后,外界总把窦骁和周冬雨联系在一起,对此,窦骁表示将来还是会各走各的路。而今天自己独自领奖,窦骁说自己并不寂寞,“周冬雨一直都很忙,她要上课,学电影史,很辛苦。大家不要打扰她。”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